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上海电机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4月26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常委委员、副校长王志恒、基建处处长李明、信息化中心主任陈献忠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绍华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处长张士英、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宋晓光等人参加交流会。

张绍华副校长首先就我校信息化及基建相关工作向王志恒副校长一行做了简单介绍。


(张绍华副校长介绍我校信息化及基建相关工作)

随后宋晓光主任就我校信息化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及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创建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校联合体工作近期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王志恒副校长、陈献忠主任就三校联合创建标杆校工作方面的机制体制建设、资金支持来源及人才流动培养等问题,与张绍华副校长和宋晓光主任交流探讨。

两校人员就联合创建标杆校工作交流探讨

张士英主任接着向王志恒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近期基建工作的进展,并就目前基建工作进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李明处长进行了讨论。张绍华副校长、王志恒副校长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两校人员就基建工作进行讨论

王志恒副校长最后表示,此次的考察交流是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夯实基础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两校信息化、基建工作人员的交流探讨也让两校“十四五”开篇工作走得更扎实。

两校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徐莹莹

摄影:徐莹莹

审核: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