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422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中心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506召开部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明确了部门的建设方向,并就下一阶段的岗位职责和主要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宋晓光主持会议。

宋晓光主任首先对2021年的部门主要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明确各业务条线的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内容。之后他结合校级文件《上海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中信息与网络中心的相关工作要点对信息与网络中心的相关工作要点做出指示: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数据治理优势,加快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提升校园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

宋晓光主任最后指出学校在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必须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他强调全力保障学校信息化的健康发展,务必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共同为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卜紫晶

审核:宋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