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调研会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校园网络、信息化保障运行工作,3月31日,信息与网络中心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调研会”,会议由副校长张绍华主持,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陈凌申、副主任吕渊鸣(挂职)及中心各业务条线负责人、运维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运维单位分别汇报了校园网络、网信安全、教育技术等块面的运维保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信息化保障服务如何在学校数字化转型中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产生增量价值进行了充分讨论。

运维单位汇报学校运维保障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张绍华副校长对运维一线工作人员在我校信息化运维保障中提供的全方位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详细调研了各方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困难,他指出校园信息化运行保障工作是学校大保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校园运行重要支撑力量,需协同各方力量更好的实现学校信息化公共服务供给,同时,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强融合创新、整合力量,在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寻找到更多的协同点和突破口,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张绍华副校长对后续运维工作提要求

张绍华副校长为运维单位颁发疫情防控工作战略合作伙伴奖杯

撰稿:周薇

摄影:陈璐

审核:陈凌申

责编:张曼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