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新闻

部门新闻

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2021年度部门会议

12月0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中心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楼506召开2021年度信息与网络中心部门会议。会上进行了部门年度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以及教职员工工作述职。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宋晓光主持会议。

首先,宋晓光主任对2021年度的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各业务条线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果汇总。之后对信息与网络中心的相关工作要点做出指示:做好智慧校园建设,充分发挥数据治理优势,加快实现“数据会跑路”,提升校园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

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1年部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宋晓光主任和陈凌申副主任分别就2021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部门全体教职工完成了部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随后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对各自工作进行述职,并结合部门前期开展的个人德能勤绩廉自评及部门评分推优,以及部门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最终由领导班子经过讨论一致决定徐莹莹同志当选部门2021年中层以下优秀人员,梁沂涛同志为2021年中层以下表扬人员。

宋晓光主任在会上指出部门在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必须切实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以及日常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开展。他强调全力保障学校数字化转型工作,全力配合各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共同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卜紫晶

摄影:卜紫晶

审核:宋晓光